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率队检查文家校区安全
人气:    发布时间:17-07-10 11:13:08
 

本网消息(文/庄世洪 图/李志刚)7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率领学校办公室、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文家校区督促检查校区安全工作。

易贤文一行在文家校区与成都市国防教育学会会长、成都警备区原司令员王考庭等人员就校区安全、国防教育基地建设与发展、双方共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易贤文率领检查组对校区监控、消防、防汛、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督查。并对校区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确保安全;二是加强暑期校园安全管理与安全巡查,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近期雨多,已进入汛期,切实落实校区的防汛工作。

上一条:户政科日常工作办理内容 下一条:我校举办《毒品危害与禁毒工作形势》禁毒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