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9月15日上午,保卫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学习专题工作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田东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通知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对部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学习活动做了安排部署。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青年委员分别传达了《关于完善成都大学师德建设组织体系的通知》、《成都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成都大学教师职业道德守则与行为规范》相关文件精神。

田东激励全体职工继续深化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夯实工作基础、促进自主学习、提升管理水平”的目标,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他劝诫大家要清醒的看到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以及可以提升的空间,勉励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提高工作效率为抓手,不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

最后,田东重申了遵守工作纪律、改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强调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求全体职工要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涵养师德初心,坚守育人使命,守正笃实,尊身重道,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