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职责制度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办证服务中心主任职责

1、制定和实施本科年度、阶段工作计划及年终总结工作,带领全科同志履行办证中心职责。

2、严格执行户籍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服务。

3、负责学校学生、教师集体户籍管理,组织办理师生的户口、居民身份证及暂住人员的户籍管理。做好户口的分类、归档和保管工作。

4、做好新生入学时户口迁入及录入工作,办理毕业生户口的迁移工作。做好全校学生的身份证申办、身份证补领、身份证摄像等工作。做好学生退学或有特殊情况的户口迁移工作。

5、新生接待工作:负责做好新生入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新生办理入校手续,做好身份证制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到公安局办证中心为新生办理入户手续。办理毕业生户口:做好毕业生户口分配工作的各项工作;核对并填写毕业生户口异动;填写打印户口迁移证,同时负责发放迁移证工作;按公安局办证中心要求对毕业生户口进行注销。

6、办理各种日常事务:办理教职工、学生集体户口迁出、迁入手续,办理教职工、学生结婚手续;为教职工及学生开具办理各类事务的集体户口证明;为出国人员开具户口证明和办理相关手续。

7、负责流动人口登记和管理工作。

8负责机动车出入证办证和门禁收费的上缴工作。

9负责接收和初审校园临时摊点、大型活动审批表和其他对校内外安全服务的申请并上报处长办公会审定

10、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证服务中心管理岗位A

1、负责学校学生、教师集体户籍管理,做好户口的分类、归档和保管工作。

2、做好新生入学时户口迁入及录入工作,办理毕业生户口的迁移工作并及时发放。

3、做好全校学生的身份证申办、身份证补领、身份证摄像等工作。

4、做好学生出国(境)注销户口和回国(入境)恢复户口的工作,入伍学生的户口注销及其办理的相关手续

5、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办证服务中心管理岗位B

1、负责做好学校校方责任保险相关工作。

2、负责学生平安保险相关工作及协助办理学生理赔工作。

3、负责流动人口登记和管理工作。

4、负责门禁系统的管理和师处员工磁卡的办理;

5、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证服务中心管理岗位c

1、负责停车场责任险和门禁费用的收取和上缴等相关工作。

2负责停车票据购买、编码和管理发放。

3、负责收费组队员日常工作的管理。

4、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