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人气:    发布时间:19-12-08 17:12:58

(文/图 吴双玲)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及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成大委组〔201916号),按照《保卫处党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安排,保卫处党支部于12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田东主持会议。




田东书记首先总结了本年度主题教育个人检视材料,指出自己对照先进、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力度还不够,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在深刻自我总结和剖析的基础上,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支部应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党员同志应团结一致,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周围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部门的良性发展……田东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平安校园”初心,担“平安校园”建设使命。二是要主动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提高管理素质和能力。三是要积极投身校园综合治理现代化,实现“平安校园”建设目标。


最终,保卫处党支部按照30%的比例报送民主评议优秀人数共计6人,分别为田东、李靖、刘刚、庄世洪、赵静、岳冬梅,合格人数13人。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