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开展学习贯彻《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微宣讲
人气:    发布时间:20-05-08 15:32:48

5月6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田东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田东根据《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工作安排》,传达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向全体职工讲解了“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科学内涵、“三步走”战略规划、“六个一流”建设目标、“七大工程”和“六大重点”工作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各科室认真思考和谋划下一步及全年的科室工作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目标任务。

田东从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学校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三个层面出发,全面、生动、深刻地解读了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的特点,把方案具体内容归纳得通俗易懂,深入人心,概括为:“上对表”、“下接地气”、“心系广大教职工”三大特点。

最后,他要求全体职工努力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和业务素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好校园、幸福成大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5月份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