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组织开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人气:    发布时间:20-06-04 16:18:23

(文、图/吴双玲)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推动、有序实施,5月25日,保卫处支部书记田东宣讲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田东结合学校《关于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上党委书记毛洪涛所做的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创新 以成都大学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的党委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科学内涵和“五四一”(五千亩校园面积、四万学生、综合排名提升至全国一百强)学校发展规划,厘清“三步走”战略规划,详细诠释了“六个一流”建设目标、“七大工程”和“六大重点”工作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及实施幸福感提升工程、建设师生市民共享的“没有围墙的大学”,围绕如何提升校园综合治理现代化水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我们的任务是什么、我们的优势和不足是什么、在实现学校总体目标中保卫处如何改革创新,提升贡献度等问题进行认真讨论交流。

田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为学校描绘的发展方向为指导,围绕提升校园综合治理现代化水平,增强国防教育效果育人功能,积极推进军事理论课改革等重点任务,勤学善思,笃实肯干,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大运做贡献,共建平安新校园”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5月份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