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人气:    发布时间:20-07-01 10:4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典型教育,6月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学习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现场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分享了三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分别是: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负责人朱俊臣;四川省脱贫攻坚“五个一”帮扶先进个人:学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科科长陈永凤;市委教育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涛。他们先后就自己在抗击疫情、脱贫帮扶、教书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先进事迹向参会人员做了报告。



通过本次观看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的思想进一步受到洗礼,再一次深深体会到了“党性”两字的份量,大家纷纷表示,在倾听先进党员在讲述他们的奋斗和服务奉献的事迹后,备受鼓舞,深感作为学校安保工作者,要把校园安全稳定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用心守护校园,传承对师生服务的初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