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组织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人气:    发布时间:20-07-03 16:58:46

(文/图 吴双玲)7月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保卫处支部书记田东以《风雨无阻 奋勇向前——解读全国两会精神》为题,带领保卫处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



田东介绍了“两会”的有关知识背景,详细传达了学校6月24日下午的两会精神解读会上,里赞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下组团、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民法典草案、审议全国人大涉港决定、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等2020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关注点的解读。并指出,特殊时期两会的 “变”与“不变”,即变化的会期、变的信心,变化的议题、不变的决心,变化的形式、不变的初心,今年全国两会的利召开是控制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的重要标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贯通、思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保卫处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处每一名员工都必须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需要和保卫处自身发展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校园安全稳定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为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支部三名委员分别对省、市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