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观看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气:    发布时间:21-04-15 16:38:42

(文 吴双玲/图 王云飞)4月12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成都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文件精神和观看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田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成都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学习要求和方案,严格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科室要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提升保卫处服务质量紧密结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通知》(成大委发[2021]13号)、《中共成都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成大纪[2021]2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师德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成大委教[2021]1号)等文件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原副主任兼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教授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和伟大,全体党员备受鼓舞,认识到应该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加严肃地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应该迎难而上、积极进取,蓄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