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气:    发布时间:21-04-01 14:45:54

(文 吴双玲/图 王云飞)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3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保卫处副处长李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成都市委《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学工作的通知》(成庆学组[2021] 2号)文件精神,明确党史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习、结合实际学习、组织推动学习。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视频,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系统学习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简史,重温我们党19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回顾100年来我们党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能够汲取奋斗的力量,身在浩浩荡荡的历史大潮之中,只有发扬革命精神接续奋斗,才能在这个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