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党支部开展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党日活动
人气:    发布时间:21-09-03 10:16:28

为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8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参观“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展览的四大篇章--“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仔细观看、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对历史图片和珍贵实物的参观,深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来增强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为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