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都大学保卫处召开2016年一期校园监控
人气:    发布时间:16-08-10 12:31:57

 

2016623日下午3002016年成都大学一期校园监控增补摄像头项目专家论证会在保卫处第一会议室举行。四川省工商局唐克非、惠州市维士科技有限公司蒋东林、四川省互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继平、西南石油大学李泽波、成都大学何源等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我校,就我校2016年一期校园监控增补摄像头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保卫处副处长甘茂杰等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保卫处代表就2016年一期校园监控增补摄像头项目招标的内容向专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家们针对其提供的方案及我校的现状展开了讨论,向保卫处负责人就项目涉及的技术参数、投标评分等方面提问,并在项目方案的实用性、可靠性、规范性、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保卫处副处长甘茂杰随后对专家的所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定会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及校方的实际需求完善建设项目的方案。

论证会结束后,甘茂杰代表成都大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保卫处将会根据专家们的建议与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设计方案,使学校早日实现校园监控全方位、无死角。

上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连续制止两起盗窃未遂案件 下一条:中外高校校园交通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