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综治委召开小黄车规范管理联席会
人气:    发布时间:16-10-19 15:04:10
 

    (文/岳冬梅 )2016101410:00,学校综治委在保卫处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就小黄车规范管理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小黄车管理负责人王康、资产经营公司董燕老师和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督导员翁建明主持。

会上,王康列举小黄车使用过程中,呈现出停放、失窃及使用安全等问题。大家就规范管理小黄车,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翁建明作会议总结:一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落实小黄车的安全管理,要求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小黄车所属公司)与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联合签订安全责任书。二是要求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严格遵守《成都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规范小黄车使用和停放。在保卫处的指导下,在教室、宿舍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设置小黄车停放点,规范设置标识、标志;严禁在学校的禁停区域停放小黄车。三是针对近期小黄车失窃现象,保卫处协助小黄车公司和资产经营公司做好小黄车的管理,要求小黄车公司加大管理和巡查力度,防范小黄车失窃。四是建议小黄车公司规范管理,统一管理人员服装;增加专职管理人员,以确保小黄车的正常使用和有序停放,营造校园的整洁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会同公安部门开展校园大功率摩托车专项整治 下一条:骑自行车安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