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勤务大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人气:    发布时间:16-11-17 11:28:29
 

201611161830分左右,勤务大队北门执勤队员廖灯忠在巡查中发现一名行迹可疑男子正在推一辆电瓶车,随即上前盘问,该男子准备弃车而逃时,廖灯忠立即呼叫门卫值班队员赵子文、张仕元、林天辉,并用对讲机呼叫附近队员支援,当班中队长杨雄、邵平芳以及巡逻队员朱世金立即赶到现场并将该偷车嫌疑人抓获。

随后十陵派出所两名警察赶到现场并调取校大门监控,视频显示:18:20左右一辆浅白色汽车停靠在大门左侧,两男一女从车内出来,直奔一辆较新的电瓶车前,一嫌疑男子用作案工具迅速将电瓶车锁打开,另外一男一女在附近望风,当偷车嫌疑人准备推车时,被门卫执勤队员廖灯忠发现,随后被赶来的队员抓获,而另一男一女则趁着混乱侥幸开车逃脱。该犯罪嫌疑人对本次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交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做进一步审查。

在此,保卫处特别提醒广大师生:

1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按照规定停放车辆。

2请务必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公私物品的保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3、若发现形迹可疑人员及物品被盗请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案。(报警电话:84616110)

上一条:保卫处对假期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会同公安部门开展校园大功率摩托车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