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执勤队员吴惠强拾金不昧见真情
人气:    发布时间:20-06-11 11:25:32

2020年6月9日20:30左右,南大门值勤队员吴惠强在校门口海报架边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545元、身份证、驾驶证、等贵重物品,立即上交值班干部郑力瑞,郑老师查看证件是在校毕业生所丢后,随即联系学生处王焕举老师,并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毕业生邵寒,21:15该生在保卫处接警室对丢失的物品进行了认领。



      邵寒说:“刚接到电话还在返家的路上,要不是及时接到学校保安叔叔电话,往返学校就几百公里,更严重点要是丢失,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多亏保安叔叔拾金不昧的敬业精神,并对保安叔叔表示由衷的感谢,愿母校原来越好”。

      吴惠强的举动为勤务大队其他队员树立了榜样,为鼓励队员更好的爱岗敬业,保卫处将根据保卫处《勤务大队队员奖惩及考核制度》给予吴惠强一定的物质奖励并号召全体队员学习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


上一条:校园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 下一条:保卫处会同十陵交警中队开展校园大功率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