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会同十陵交警中队开展校园大功率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
人气:    发布时间:21-04-21 15:13:22

(文 龚梁科/图 李强福)近段时间以来,大功率摩托车在校园内违规违章驾驶行为比较严重,危及到校园行人的人身安全,已成为全校师生员工热点关注问题。为切实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员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依照《成都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保卫处于2021年4月16日联合龙泉驿区十陵交警中队开展校园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交警现场检查,对校园内无牌无证大功率摩托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当场查扣2辆大功率摩托车、1辆套牌车,并依法处罚3名学生,准驾不符,并查扣3辆摩托车到交警中队处理。



为了校内师生的安全和维护校内交通安全秩序,禁止在校园内驾驶和停放无牌无证大功率摩托车。保卫处会根据情况会同公安交警进行不定期持续整治。


校园交通整治是平安校园和美丽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个师生员工都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开展自我交通安全教育,争做文明市民和高素质成大人。

下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召开2019年度 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