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校卫队2012上半学期工作总结即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人气:    发布时间:12-07-16 03:40:16

       2012年7月5日上午保卫处在图书馆召开校卫队2012上半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全体队员约100人参加,大会由队长刘刚主持。

       首先,田东处长肯定了校卫队上学期工作成绩,就本科评估工作期间,对表现突出的队员给予了表扬。同时,向校卫队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围绕民主建队;二是继续发扬校卫队敬业精神;三是提高校卫队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四是树立法纪意识。

       接着,刘刚队长对校卫队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了校卫队在暑假工作期间顺利进行,刘队长做了详细部署,并希望各位队员在暑假工作期间尽职尽责地干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黄沛副处长强调,校卫队要团结、和谐、认真履行校园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校卫队集中管理体制,深化校卫队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为了稳步建设校卫队,在暑假工作期间,黄沛向与会队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门卫管理;二是提高警惕,加强巡逻;三是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四是加强工作责任心。(文/刘刚  审核/ 黄沛)

上一条:校卫队开展“安全服务及岗位技能大练兵”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校卫队5月份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