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全体队员10月月例会
人气:    发布时间:16-11-02 09:53:11
     (文/郑力瑞)20161031日下午4点整,保卫处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10月勤务大队月例会,大会由勤务大队副大队长陈鹏主持。保卫处处长田东、副处长甘茂杰、勤务大队保卫干部及全体勤务大队队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勤务大队副大队长刘刚对10月校内治安、交通整治、大型活动安保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保卫处关于对1021日凌晨学生宿舍12B被盗事件相关队员的处罚决定。副大队长陈鹏对11月工作计划做出了安排。

保卫处副处长甘茂杰对勤务大队10月取得的成绩及不足做出了总结,他指出:队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认真执行保卫处的相关规定,适应学校发展的要求、规范工作态度、服务师生,尽心工作。

保卫处处长田东对下步加强勤务大队队员管理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提出了下步工作的要求:一是大队要按照军事化管理要求,严格考勤;二是所有队员要树立良好的形象,严格着装;三是所有队员要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是绩效考核,全面提升大队形象。

会后,勤务大队召集各中队中队长对118日—11日我校迎接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进校安保任务进行安排。

上一条:保卫处全力做好秋季大型双选会安保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全体队员月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