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维护校园安全 保卫处今又行动
人气:    发布时间:19-10-21 09:39:01

10月17日中午,保卫处根据学生举报,成功抓获一名来校专门针对女性裸露下体的男子。目前该人已移送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的处理。



今年9月以来,保卫处多次接到学生报案称琴房等区域出现露阴癖男子,引起保卫处领导高度重视。经过保卫处的调查和蹲守。今天中午,保卫处治安干事龚梁科协值班中队长、巡逻中队队员于一食堂三楼琴房成功抓获一名露阴癖嫌疑人。根据调查,该人为四川资阳人,38岁,无业,因受网络不良视频影响,此人在我校琴房做出一系列不雅行为,产生了严重的不良影响。经过询问,其对自己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移送公安机关。

保卫处特别提醒广大师生:在校园里注意安全,保持警惕,发现形迹可疑人员请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案。(保卫处24小时值班报警电话:84616110)。

同时,保卫处将会继续坚守,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学校2020届毕业生 秋季双选会安保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成都大学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安保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