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失而复得暖人心 真情服务获好评
人气:    发布时间:21-12-27 16:43:42

12月15日下午6时许,一名到我校参加培训的老师骑共享单车至一食堂东侧停车场时将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共享单车车筐里,等该老师发现后,再返回遗失处时已不见单车的踪影。



该老师电脑为苹果笔记本电脑,价值近万元,最重要的是电脑里有两百多人的培训资料是不能遗失的。保卫处110接警室在接到该老师的报警后,立即安排值班干部带领保安公司值班队长赶到现场安抚失主情绪,随即安排队员将该老师送到监控室调取监控。


        由于学校使用共享单车的师生较多,监控查看到共享单车已被骑行多次,虽然找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负责监控的队员仍然一个点位一个点位的查看,同时通知巡逻队员前去巡查校园内的监控死角处。在监控室队员及巡逻队员的10个小时紧密跟踪寻找下,于12月16日上午8:30左右将笔记本电脑找回。失主对队员感激万分,队员表示这是职责所在,并提醒老师以后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12月27日,该老师将锦旗送至保卫处勤务大队保安中队并再次表示了感谢。此次保卫处安保队员替失主挽回了重大损失,展现了成大保卫人吃苦耐劳及乐于助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下一条:成大保安坚守职责,热心服务,受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