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综合治理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召开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第3次工作例会
人气:    发布时间:21-06-28 11:32:27

(文/图 杨铁君)2021年6月24日下午,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3次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处)长田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1 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21〕123 号)、《转发邹瑾厅长对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系列省市安全工作文件精神;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相关情况;在解读《成都大学加强2021年春季期末及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的同时,重点部署了学校期末、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参会的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单位就各自职能工作方面展开了安全工作的分析研判,对排查出的各种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



杨玉华副校长传达了省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期末和暑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食堂改建、学生宿舍搬迁、基建施工、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对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要落地、落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二是高度重视,绷紧安全之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三要各司其职,落实安全责任,及时完成隐患整改;四是及时沟通协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加强后勤保障,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综治领导小组暨消防安全委员会 2020年第3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