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防范网络诈骗 宣传活动扎实有效
人气:    发布时间:17-11-16 10:47:49
 

(文\赵萍 唐蕊  \ 赵萍)119日上午,成都大学新空间广场挂起了“兼职刷单莫相信,网络贷款落陷阱、“11.11狂欢购物须谨慎,退款退货诈骗要留神”的标语。保卫处刘刚副处长、赵礼昌科长带领综合治理科全体人员和110队员,配合十陵派出所警官在新空间广场开展宣传防范网络诈骗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和民警向同学以及老师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数百份,并讲解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以及预防网络诈骗的方法。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涉及钱财要慎重,不要轻易泄露自己和家人的信息、账号、密码等。为达到良好的效果,学校保卫处还将继续利用宣传册和传单等传统媒体及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新媒介,及时披露各类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其中就包括了11月初在新空间搭建的分期乐宣传点,经查证,实为违规校园贷。保卫处迅速出动,将其清理出校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学校内营造了强有力的打击网络诈骗案件的氛围,提高了广大师生防范网络诈骗案件的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防毒拒毒构建绿色无毒活力校园 下一条:师生办理身份证户口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