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安全文化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都大学第八届“安教杯”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人气:    发布时间:19-12-15 13:30:24

12月13日晚上,成都大学第八届“安教杯”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上百名在校大学生、保卫处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成都大学各学院的50支队伍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通过初赛决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各队伍经过赛前充分、认真的准备,赛中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分别被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师范学院收入囊中。




本次活动的内容涉及大学生生活中的交通安全、寝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急救常识等方面的常识。比赛中还穿插了唱歌、小品等文娱表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防火、防盗、防网络电信诈骗、禁毒等安全知识向同学们进行宣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又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将安全防范知识“入脑、入心”,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开展国家安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成都大学第7届“安教杯”安全教育知识 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