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关于加强“端午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人气:    发布时间:21-06-09 16:53:45

 各二级单位、驻校单位:


端午节将至,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根据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夏秋时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监管和主体责任,结合校园火灾防控和强降雨防御的要求,在放假前对所属管理范围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


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和群体性聚集等。


三、加强防汛减灾工作。高度重视可能发生的强降雨引发的洪涝、次生自然灾害可能造成的威胁和影响,扎实抓好防汛减灾的教育和校园减灾防范工作。


四、加强安全教育和预警。要利用多种方式提醒广大师生注意假日安全,包括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火、用电用气安全、治安防范、出行安全、旅游安全、活动安全、交友安全、预防网络诈骗、防暑降温等方面的内容,主动和自觉规避各类危险和安全威胁。


五、加强2020级学生军训安全管理。军训团要组织军训教官加强训练管理,各学院指导带队老师要全程跟训。针对各类突发应急事件提前制定工作预案,防范出现各类事故,确保学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


六、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加大对所属范围内的安全监管和巡查,值班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如发生各类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上报学校总值班室和保卫处,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4616800

安全保卫值班电话:84616110

十陵派出所电话:84600009



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

             202169

 

上一条:成都大学校南门行人门禁租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