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关于举行2022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疏散演练的通知
人气:    发布时间:22-11-07 09:33:52

各部门、学院,驻校经营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成都大学2022年“119消防安全宣月”活动及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及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全校师生员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切实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与紧急情况下安全逃生技能。学校消防安全委员会决定于11月9日举行2022年成都大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1月9日13:00-13:50(12:30开始签到)

二、地点

综合教学楼中心广场

三、参加人员

1、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

2、各学院分管安全院领导1名,带队老师1名及学生40名(参加演练)

3、嘉威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代表员

4、天虎保安公司员工代表

5、学校在建工地员工代表

6、资产经营公司商铺员工代表

7、各部门、学院员工代表

四、活动内容

1、举行2022年成都大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2、组织综合教学楼A栋教室消防疏散演练;

3、进行消防逃生及消防灭火器材使用技能培训。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到场;

2、参加人员严肃认真,自觉维护现场秩序,严格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和引导;

3、认真做好演练必要准备,参演师生自备湿润毛巾,着宽松服装、便于行动的鞋子;各学院带队老师及学生务于12时40分前到达活动现场。


附件:2022年119消防疏散演练疏散地点一览表


成都大学消防安全委员会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2年11月6日

上一条:成都大学15、16栋宿舍新增监控项目比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