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成都大学安全教育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度 部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人气:    发布时间:22-05-07 10:07:49

2022年5月6日,成都大学安全教育中心在第九教学楼一楼演播厅召开部门2021—2022学年度部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保卫部副部长李靖、校团委曲杨老师、党委学工部黄智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学生干部及安教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教中心主席团主席张树杰和副主席杨小美分别对安教中心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教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21—2022学年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党委保卫部副部长李靖、校团委曲杨老师和党委学工部黄智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学生干部分别向优秀部长、模范干事和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希望他们带领安教中心全体成员在学校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和成绩。获奖代表王伟也做了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校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鼓励,表示成绩只是过去,在未来仍需努力,并代表安教中心每一个成员把愿意为学校的平安而认真工作、全力奉献的心声吐露了出来.

最后,李靖副部长做了发言,他表示安教中心是学校一个不可或缺的学生组织,更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安教中心应在学校保卫和学工部门的领导下当好学校安全教育的宣传者、安全防范的示范者、安全管理的参与者,充分发挥出中安全教育中心特有的优势,搭建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引领各班的安全员做好校园安全信息的收集、安全苗头的预警、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守护好成都大学学子的钱包和安全,不断提升安教中心在成都大学的名声,让安教中心的未来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18次“警校共育”工作联席会暨安稳会办公室2022年第2次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