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召开第18次“警校共育”工作联席会暨安稳会办公室2022年第3次工作例会
人气:    发布时间:22-07-11 09:43:13

2022628日下午,成都大学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18次“警校共育”工作联席会暨2022年第3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出席会议,安稳会办公室成员单位、十陵派出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长田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教育部门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对《成都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校无人机的管理、申报、审批等相关流程做了说明;学生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分别就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重点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危化品管理、校内建筑物安全防护设施改造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杨玉华副校长对相关部门在校园安全防范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学校即将进入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不容松懈,各成员单位要聚焦重点,加强督促落实,要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同时要高度重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按时完成平安校园建设信息的填报和部门安全工作信息的上报。

随后,与会人员分析研判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对相关具体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


上一条:成都市、龙泉驿区区两级公安机关到我校 指导、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