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疫情下的坚守,平凡中的伟大
人气:    发布时间:22-09-17 12:02:33

“老师您好!请您扫场所码、测体温、出示24小时核酸健康码、出示通行证件,并登记好您的信息。”疫情发生以来,这已成为成都大学南门队员们每天要说的一句话。学校校门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按照学校防控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安保队员们进一步加大排查检测力度,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严控校外人员进出校园。特殊时期、危急时刻更能凸显保卫处保安人员的坚守与奉献。校园安保队伍他们承担了全天候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任,24小时奋战在学校防疫检测一线,才有了我们校园的安全。



8月31日,学校启动校园出入管控预案,为了更好、有效的管理,统一把中二门、东门、湖畔门全部封闭,车辆人员一律从南门进入。集中力量加强对南门的管控,实行严格的检查制度。严禁非一线工作车辆及人员入校。对确实需要进入学校人员必须电话核实,做好登记,并经查测体温,在体温正常情况下才可进入。与此同时,加强对校园巡查力度,发现校园工作人员未戴口罩及时提醒。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于在校值守的安保员们来说,这是一项工作量大且不能有半点闪失的工作。他们临危不惧、冲锋在前、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着学校部署的值守任务,坚决筑牢平安校园的第一道防线。他们把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他们是校园战“疫”中的坚强战士,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



立足岗位,守好责任田,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落实,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在疫情面前,他们是朴实无华的“坚守者”,正是他们为校园筑起疫情防控的一道道防线,带给师生最温暖的守护。正是每个看似不起眼的人,不起眼的岗位,才筑造了我们美好和光明的未来。





上一条:开展安全监督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