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龙泉驿区消防救援大队来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人气:    发布时间:22-10-01 11:13: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关于国庆节前后消防安全隐患的查找与整改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9月30日下午,龙泉驿区消防救援大队骆警官带领相关人员到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学校保卫处分管副处长庄世洪、消防科科长张强及相关工作人员、消防维保公司技术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消防救援大队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应急照明设备等配备是否齐全,消火栓水压是否正常,以及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用电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后,检查人员实地检查消防报警系统、水泵房、应急照明、消防维保单位检查记录并询问了解情况。检查人员现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表示学校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设施设备完好有效、管理措施全面到位。他要求学校要加强消防重点部位的检查,要对检查出的隐患与问题要高度重视,要一边检查一边整改,一边整改一边督促,彻底消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要按照“一岗双责”、“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原则,进一步落实消防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