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研途佑你丨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研究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人气:    发布时间:22-12-29 10:48:19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2月24—25日举行,我校考点共有3421余名考生。保卫处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提前准备,警校合作,确保了考试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在考试期间大家身体状态大多较差的情况下,保卫处在考前召开了人员布置安排会,并积极协调公安、交警等部门在考试期间提供支持协助,确保师生安全和考试顺利。



12月24日和25日,清晨7:00,20名安保队员整装列队全部到位南门入校查验通道,其中有13人为考试押卷工作,中队临时组建7名安保人员为爱心护考队护送不方便的考生前往考场。我们为考生在学校南大门准备了200余辆共享电单车。



在各个教学楼由安保队员组成的考试现场安保组负责考前封闭、治安警戒等。

每一位安保人员秉着不畏严寒、团结协作、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共同确保我校2022年研招考试安保工作圆满完成。最后,衷心祝愿今年考研的学子一定上岸。

成都大学保卫处

2022年12月27日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实验设备处开展放假前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