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为学校宿管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人气:    发布时间:23-02-17 15:00:19

为增强学校宿舍管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理论水平和逃生自救能力,2月16日10:30在学校9教演播大厅,保卫处邀请了四川省消防协会的李教官为我校学生公寓各楼栋生活老师100余人作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保卫处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与了培训。

李教官以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为宿舍管理员讲解了防火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室内消火栓及灭火器材的使用、学生宿舍防火等知识,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各类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全体参训人员深刻意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结合学生宿舍用电情况,介绍了事故发生原因及火灾发生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



此次宿舍管理员消防安全培训是学校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常态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培训,提高了宿舍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火情的应变能力,对做好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平安校园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我校安保部门被评为全市“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