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组织开展实验室专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人气:    发布时间:23-02-24 09:14:21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灾事故,营造放心、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月21日至22日,学校保卫处消防科会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联合开展了学校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以实地走访形式对危险化学品的出入库管理、使用、回收、报废等环节、消防器材摆放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做了详细记录,并与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室管理员进行了充分沟通。



检查组要求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检查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并做好日常巡查和检查工作,上好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确保同学们在新学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会同十陵交警中队开展校园大功率摩托车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