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警校共育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关于保管好笔记本电脑的安全提示
人气:    发布时间:17-03-16 09:54:58

各位同学:

        近日来,各高校笔记本电脑被盗的案件频发,特告知同学们注意保管好个人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和钱卡等贵重物品,并做好如下几点:

         一、凡在宿舍内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同学,用完后要将其锁入柜内,不得随意存放在桌上或其他明显处。

        二、将笔记本电脑带到教室、图书馆和食堂等公共场所的同学要随身携带,不得将笔记本电脑处于无人看管的状态。

        三、将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发票收放好,记录下笔记本电脑的序列号和物理地址,以防万一被盗后及时、准确地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便于公安机关采取技术手段进行侦破。

        四、要求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相互提醒,相互督促,关好宿舍门窗,人走门锁,防止窃贼乘虚而入。

        五、若在学生宿舍遇到笔记本电脑被盗,请及时报宿舍管理人员和十陵派出所。若在教学区遇到被盗案件,请及时报学校保卫处。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13558813110

                                                                                                                   

上一条:寒假期间单身宿舍安全提示 下一条:春季干燥尤需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