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处务公开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应急安全先进典型人物推荐公示
人气:    发布时间:21-01-25 12:32:01

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关于推荐学校应急安全先进典型人物的通知》要求,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进一步宣传学校应急安全管理工作和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市教育局决定组织开展“呵护学生安全,我先行”先进典型人物主题公益宣传活动。经各科室推荐,处班子会讨论,拟推荐我处勤务大队干事郑力瑞代表学校参加成都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成都市教育系统应急安全先进典型人物的评选。

现在全处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01月25日至2021年01月27日,如对上述推荐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处班子反映。

联系人:赵静   联系电话:84616337






保 卫 处

2021年1月25日


上一条:保卫处(武装部)2021年工作值班安排 (2021年02月19日——2021年0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