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疫情防控】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二月份工作月例会—成大疫情防控安保组第八期战报
人气:    发布时间:20-03-02 15:23:08

2020年2月29日下午15:00,保卫处通过钉钉平台召开勤务大队二月份工作月例会视频会议,保卫处长田东、副处长刘刚、勤务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首先,勤务大队干事胡清明向大家传达了成都市公安局、卫健委等四部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危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精神,大队长陈鹏通报疫情防控期勤务大队队员执勤情况和下步工作改进措施。随后,副处长刘刚解读了《成都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相关内容,同时对1月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控情况进行了小结。

最后,处长田东首先代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奋斗在一线的队员表示慰问表示感谢;二是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要进一步优化钉钉系统使用的范围,实施实时打卡、数据提交及做好相应的工作记录,在新的疫情防控局势下,采取新的手段、新的方式来管理队员;三是在正确面对疫情的同时,要不断强化自身岗位能力建设,坚守岗位不退缩,做到岗在人在,要体现出保卫人应有的风格、应有的素质、应有的工作纪律。要坚守防控一线,严把校园出入关,全力切断疫情向校园传播途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疫情防控】爱心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爱心企业向学校保卫处捐赠一批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