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疫情防控】保卫处召开防疫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
人气:    发布时间:20-03-18 14:04:57

(文 王云飞)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疫”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3月15日上午,保卫处在WeLink平台上召开防疫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及省、市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文件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保卫处校园安全管理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东在会上指出,针对如何做好近期防疫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理应、更应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和保卫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好相关工作。二要坚定必胜信心,营造正面舆论。要相信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落实到本次防疫工作中,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要细化工作方案,落实防控责任。在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具体落实相关工作,分别制定切实可行的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的疫情防控等相关安保工作方案,重点做好进校人员及车辆的检测登记、校园治安管控、网格化值班等工作。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形成联动配合。查漏补缺,强弱项,补短板,把工作做的更具体、更深入、更细致一些,坚决消除各方面的隐患,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展望新学期,田东要求大家坚决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与要求,克服麻痹等待思想,高度重视在前一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承担起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管控责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完善机制,统筹兼顾,坚决把病毒防堵在校门之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下一条:【疫情防控】保卫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 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