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史学习专题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人气:    发布时间:21-04-20 15:57:10

(文 赵静/图 魏勇)4月1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校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和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田东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田东传达了《成都大学2021年党员组织生活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成都大学党建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暨党组织“对标争先”示范项目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近期工作部署。


他强调,保卫处党支部代表机关党委第三党总支以“党员攻坚先锋队”的名义参加学校“对标争先”示范项目的申报,是一次做好部门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的机会,我们要抓住这次申报契机,结合部门本职工作,借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东风,切实推动部门党建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相融合、相促进。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和第二集《老渔阳里的秘密》。该片作为献礼2021年建党100周年的重大主题微纪录片,以短小精悍的形式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纪录片传达了真理、信仰、意志、道德的力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起到了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这次学习是一次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给精神补钙的庄重洗礼。


观看视频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初心、领悟使命,担负起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重任,为创平安成大、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学习观看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