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气:    发布时间:22-10-11 16:04:48

根据成都市委组织部通知,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党支部于930日下午14:30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东主持。



田东传达了全市高校疫情防控有关会议最新精神,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开展的工作。他强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丝毫不能麻痹放松。我们应该深入考虑各种情况,从严从紧、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就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交流了经验和体会,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都提出了整改意见。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在特殊时期发扬特殊精神,彰显特殊担当。


上一条:保卫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赴好日子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