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学校召开2017年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
人气:    发布时间:17-03-17 10:19:46
 
 

 

      2017年3月15日下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国资处和社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刘刚主持。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了四川省委、省教育厅和龙泉驿区政法委有关安全稳定、禁毒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本年度一季度学校治安、安全检查和食品卫生督查情况。会议对学校近期安全稳定进一步进行了部署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保卫处处长田东解读了《成都大学2017年安全工作要点》、《成都大学2017-2018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安全责任书》(征求意见稿)和《成都大学禁毒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征求了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易书记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要求,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身先士卒、带头履职。学生是学校的主体,要坚守“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理念,做好、做实、做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消防安全管理等安全工作,严防学生伤害事件发生。各单位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分析研判制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保持信息畅通。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报告,共同研究,要通力合作,协同促安全。紧绷“安全之弦”,及时解决突出的安全问题,共同关心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环境,努力为学校的更名工作和高水平建设工作构筑起一张坚实的安全网。


上一条:2017年勤务大队中队长竞聘会 下一条:成都大学犬只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