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勤务大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人气:    发布时间:17-04-20 11:01:42
 

 

2017419日下午1530左右,勤务大队六教执勤队员蓝新成在巡查中发现一名男子疑为近期偷盗电瓶车的嫌疑人。出于警惕性,该队员立即联系附近执勤队员朱世成并向保卫处报警。后在勤务大队副队长陈鹏、保卫干部龚梁科及附近校卫队员通力合作下在图书馆附近一举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作案工具。

随后十陵派出所两名警察赶到现场并调取近期电瓶车被盗的监控视频,经比对确认为近期在我校多次偷盗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交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做进一步审查。

在此,保卫处特别提醒广大师生:

1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按照规定停放车辆。

2请务必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公私物品的保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3、若发现形迹可疑人员及物品被盗请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案。(报警电话:84616110 )

上一条:多方联动 确保校园平安 下一条:2017年勤务大队中队长竞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