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多方联动 确保校园平安
人气:    发布时间:17-04-25 16:04:00
 

              

425日凌晨0:00时左右,勤务大队队员联合成大花园物业保安在成大花园三期16成功抓获一名偷盗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现已移交十陵派出所处理。

据悉,此次抓捕行动中我校技防设备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据勤务大队监控中队队员回忆,当时她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正向成大花园走去,该男子疑是近期到我校多次偷盗电瓶车的嫌疑人,出于警觉性,她立即通知保卫处及成大花园物管。经过成大花园物业保安与勤务大队队员的共同努力,最终在三期16将偷车贼成功抓获并向十陵派出所报警。

随后十陵派出所两名警察赶到现场并调取近期电瓶车被盗的监控视频,经比对确认为近期在我校多次偷盗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案件正在做进一步审查。

上一条:交警进校开展交通法规 下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