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交警进校开展交通法规
人气:    发布时间:17-06-28 15:43:32
 

 

(文/图 张强 审稿/刘刚)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龙泉驿十陵交警大队于627日在我校举办了交警进校园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上午11点,十陵交警大队和保卫处勤务大队老师一起在第六教学楼和新空间广场对过往师生及行人进行了交通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特别针对我校部份学生在外无证驾驶摩托车较多的情况及危害进行了耐心仔细的宣传教育,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违规操作及相应处罚。

通过此次宣传,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生命的价值,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交警亲身的宣讲加强了同学们对交通法规的认识,同学们表示,他们会把文明的交通行为传播给身边的同学和亲友,努力为创建文明畅通、平安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精准开展形势研判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下一条:多方联动 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