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治安交通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精准开展形势研判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人气:    发布时间:17-09-07 17:03:05
 
 

 

           ——2017年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4次工作会

本网消息(文/岳冬梅 图/陈燕芳) 201794日上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4次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田东主持。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安全委关于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相关文件和通知要求。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刘刚总结了学校暑期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暑期各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汇报;并对开学季学校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易书记结合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各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二级单位要重视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要通力合作,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始终绷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这根弦。切实落实省、市及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一要认真组织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二要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安全保障工作;三要继续抓好自然灾害防范工作;四要深入抓好校车安全监管工作;关于稳定工作,一要加强正面教育引导;二要强化重要阵地管理;三要做好反恐防暴工作;四要妥善应对网络舆情。关于信访工作,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加强问题梳理,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因案施策化解矛盾。

上一条:保卫处会同公安部门开展校园大功率摩托车专项整治 下一条:交警进校开展交通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