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校卫队队员勇擒偷车贼
人气:    发布时间:13-03-11 08:12:05

        2013年3月8日下午4:50分,在学生宿舍13、14幢值勤队员钟书海、吴家成、冯端文和曾维金在巡查中,发现两个可疑人鬼鬼祟祟在开放式自行车棚停车处东张西望,立刻引起钟书海等四名队员的注意,当两个可疑人用偷盗专业工具撬自行车锁时,钟书海等四名队员立即对两个可疑人进行合围,将其中一名可疑人张某抓住,另一名可疑人逃跑了。

         随即队员钟书海打电话通知巡逻组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并将可疑人张某押送到校卫队办公室处理,从这名可疑人随身携带的包内,搜出了匕首、钳子、改刀、内六角搬手等专业作案工具。

         治安科科长李斌电话报十陵派出所,干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带回十陵派出所处理。

上一条:保卫处对后勤、保卫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 下一条:警官进校培训礼仪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