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对后勤、保卫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
人气:    发布时间:13-09-09 02:54:55

        为了使后勤、保卫外聘人员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相关的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技能,8月28日上午9:30,保卫处与后勤服务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了安全教育知识讲座,针对食堂、宿舍、教学楼的安全防范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保卫处副处长文光富就如何报119火警,发生火灾时的扑救、疏散、自救,各类火灾的扑救方法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讲解。随后,消防科组织以上人员在足球场就如何使用灭火毯和灭火器灭火进行了消防演练。“校园110”勤务大队11名新聘队员也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和演练。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后勤、保卫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技能,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文/陈鹏   审/黄沛    图/廖加林)

上一条:“校园110”勤务大队聘用新队员 下一条:校卫队队员勇擒偷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