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人气:    发布时间:17-01-13 16:44:27

 

2017年1月12日下午,保卫处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勤务大队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保卫处处长田东、副处长甘茂杰、刘刚、四川通发广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勤务大队保卫干部及全体勤务大队队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勤务大队副大队长杨铁君主持。

首先,刘刚对勤务大队2016年度队伍建设、治安交通管理、大型活动安保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的设想也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今后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甘茂杰宣布了对林兴川等20名获得先进的决定,受表彰的代表杨雄等三名队员进行个人发言,表示自己和所有的获奖者一定会珍惜荣誉,更加努力工作,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全部的力量。

随后,勤务大队副大队长陈鹏就寒假期间校卫队各项工作作了详细、周密的布置;四川通发广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对保卫处的愉快合作、一年来的全体校卫队员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最后,保卫处处长田东在会上预祝各位队员家庭幸福,并代表学校分管领导易书记向各位队员问好,他对2016年校卫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2017年校卫队工作重点:一是抓好正风肃纪工程,对违纪队员要严肃处理;二是抓好形象工程,在新的一年中要建立全新的服务管理标准,要让队员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及服务质量;三是和四川通发广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紧密合作共同管理好这只队伍,并建立一支团结的、和谐的、思想过硬的、积极向上的校卫队队伍。

上一条:保卫处协同一食堂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下一条:保卫处全力做好秋季大型双选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