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协同一食堂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人气:    发布时间:17-04-06 14:48:51
 

 

近日勤务大队与一食堂二楼经营公司,再次通过监控视频现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45日下午17:30,保卫处接一食堂二楼监控室报警称有三名可疑男子在一食堂二楼出现,随后副处长刘刚会同保卫干部龚梁科、郑力瑞立即赶赴现场。经过反复比对,确定此三人为多次在一食堂二楼盗窃手机的嫌疑人。随后,勤务大队联合食堂员工立即对其跟踪,并通知附近队员进行布控。后在刘副处长的带领下,与食堂员工通力合作一举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在其身上搜出两部被盗手机。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做进一步审查。 据悉,保卫处今后将继续加强校园安保工作中技防与人防的联动,给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全体队员4月月例会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