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全力做好秋季大型双选会安保工作
人气:    发布时间:17-12-01 11:06:51
 

      (文/郑力瑞 图/陈鹏)2017年11月28日成都市市属高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张澜大道及新空间广场举行。保卫处处领导带队,抽调勤务大队执勤队员18名,参与双选会期间的安全执勤工作,保障了双选会安全顺利进行。

      执勤人员分为交通指挥组、场内执勤组和场外巡逻安保组,各组合理分工,密切协作。全体执勤人员早上8:00就位,场内执勤组负责招聘现场的正常秩序,队员按照要求巡逻执勤,在执勤中做到文明执勤,礼貌待人,及时劝阻进入招聘现场的无关人员及非机动车辆,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负责交通指挥的队员,在重点路段和停车场指挥疏导车辆有序进出和停放,双选会期间没有发生一起交通堵塞事件。场外巡逻组在双选会外围的重点要害部位认真巡逻、检查,并清理校内违规发放传单人员,净化了校园环境。

      整个双选会因安保工作组织得力,执勤队员高度负责,确保了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 。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勤务大队队员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勤务大队全体队员4月月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