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校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勤务大队队员
人气:    发布时间:18-03-06 14:33:35
 

 

28日上午学校校领导在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在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勤务大队队员,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值班岗位上,校领导与队员亲切握手,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校领导要求大家一定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值班执勤工作,要克服困难,严守岗位,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平安和谐、安全稳定。同时,校领导向值班执勤的队员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诚挚地祝愿队员们及家人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211日下午,勤务大队组织了2018年度勤务大队迎新春文体活动,保卫处领导和勤务大队干部及队员到场参加。通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对增强了队员们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挡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下一条:保卫处全力做好秋季大型双选会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