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保卫处
卫士风采
当前位置:搜索结果
保卫处勤务大队挡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人气:    发布时间:18-06-04 06:48:21
 

 

(文、图/郑力瑞)201862日凌晨3:30,学生宿舍1516栋勤务大队值班队员曾立富在巡查时发现两名可疑人员正在对电动车实施盗窃。出于警惕性,该队员立即联系正在附近巡逻的队员并报值班干部。后在值班干部、中队长及巡逻队员通力合作下先后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电瓶及作案工具。经初步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询问,他们交待曾多次在我校实施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交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做进一步审查。在此,保卫处再次提醒广大师生:

1、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按照规定停放车辆。切记不要购买黑车,购买黑车就是为犯罪分子销赃提供了渠道。

2、请务必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公私物品的保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3、若发现形迹可疑人员及物品被盗请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案。(报警电话:84616110)

上一条:保卫处勤务大队召开6月月例会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勤务大队队员